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技术资讯 >

  • 电子产品ESD分析你做好了吗?2019-03-04

    静电放电(Electrostatic discharge, ESD)对于电子设备、器件来说是一种近场干扰源,ESD给电子设备、器件带来的干扰或损坏问题日益严重。近年来,国内外报道由静电放电导致的卫星失控,火箭发…

  • 航天科工超燃大片震撼上映!2019-02-28

    2018年 1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携防空体系、海防体系、对地打击体系、无人作战体系、预警监视安防体系、商业航天体系、指挥通信与支援…

  • 5G时代到来,整车电磁兼容仿真必要性2019-02-25

    在2018年12月5日,四川成都二环BRT双林北支路站台缓缓开出一辆公交车,公交车的显示屏上写着5G第一车,这也就标意味着全国首条5G环线正式开通,在全国率先实现5G外场试用。据悉,在…

  • 无线蓝牙耳机有限元分析2019-02-18

    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方正的显示屏被刘海屏取代,可换电池的手机设计被反人类的不可拆卸电池取代,好用的3.5mm耳机孔被充电耳机二选一的数据接口取代每一次变革都足以让我…

  • 买手机的时候你考虑过辐射么?2019-02-16

    对于买手机来说,大家可能更加关注一些具体的细节和参数,比如芯片型号、屏占比(是否刘海屏)、摄像头清晰度、电池的大小(待机时长)、运行内存和手机内存(是6+128G还是8+5…

  • 汽车除霜仿真分析应用2019-02-11

    到了寒冷的冬天,有车一族存在一个普遍的苦恼。寒冷的冬天挡风玻璃很容易结冰,尤其是放在室外的汽车经过了一个夜晚之后,在第二天早上接了一层厚厚的冰霜。车一时半会也开不…

  • 有限元法在椎弓根钉强度中的应用2019-01-21

    脊椎后路融合器系统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固定受损脊椎的方法, 常用于临床手术中治疗退变、创伤、畸形等脊椎外伤疾病。椎弓根钉在该系统中起到将融合器和椎弓及椎体牢固固定的重要…

  • 台风过境,CAE仿真推荐您安全停车点2019-01-14

    从今年入秋以来,深圳的恶劣天气可以说是非常的多,就像刚刚过去的风王山竹,给深圳带来了一场2018年最严重的风灾。山竹别听这名字甜美多汁,实际上它可能是近20年以来年最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