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技术资讯 >

  • 5G时代天线发展趋势及仿真的应用2018-11-12

    在家不能没网络,出门必须带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的共识。人们在享受通信技术带来的极大便利的同时,也对移动互联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其更高速、更强大、更便捷。天…

  • 手机跌落测试的仿真分析2018-11-05

    如今电子产品设备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快,未来电子产品向着向小型化、集成化、智能化、高性能化以及使用人性化趋势发展。电子产品不可避免的会经受跌落带来的撞击情况,特别是…

  • 3.5mm耳机孔即将消失,分享一仿真案例以作纪念2018-10-29

    很多人发现,现在新出的智能手机,似乎都没有耳机孔了,这意味着你必须使用Lightning、Type-C或蓝牙耳机来听歌。实际上,自从2016年苹果在iPhone 7上取消3.5mm耳机孔开始,取消手机耳机…

  • 奥迪车型转向问题高发,车主表示有点慌......2018-10-22

    我是奥迪车主,我不想慌得一比!这可能是最近广大奥迪车主的心声。 原来,豪车奥迪近日被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爆出了如下的问题:数据显示,奥迪各车型的…

  • 摔不碎的手机屏离我们不远了?是的!2018-10-15

    无论你的手机是599元的红米,还是5599元的苹果X,都会遭遇一不留神从掌心或口袋滑落的情况,接着只听一声嘎嘣脆,然后你的心也碎了一小块,因为手机屏摔碎了! 那么,此刻想必都…

  • CAE仿真告诉你:手机扭转会不会变形报废2018-10-08

    手机是如今人们生活的必须产品,几乎在大街小巷中都可以看到人人一部手机,而且手机内部结构复杂,堪称一部微型电脑,其更轻更薄更大屏的发展趋势,需对手机的内部空间进一步…

  • 为什么产品物理测试的作用在下降?2018-10-05

    工业设备制造商正努力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为了保持领先,这些制造商必须采用创新战略和技术,生产高质量的产品,以便及时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 新产品交付前…

  • 通过CAE仿真法模拟手机屏小球冲击实验2018-09-24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我们的手机从物理按键为主的功能机过渡到了大屏幕广视野的智能手机,按键被逐一简化,手机越做越薄,屏幕却越来越大。大屏幕手机伴随着碎屏风险增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