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技术资讯 >

  • 汽车侧翻CAE分析能做什么?2018-07-23

    在汽车行驶过程中,侧翻是导致生命财产严重损失的重大交通事故。车速控制不当、复杂路况行驶、恶劣天气、过度磨损的轮胎等各种情况都可能导致侧翻事故的发生。近年来的数据表…

  • 6个方向CAE仿真验证汽车仪表是否可靠2018-07-16

    仪表是人和汽车的交互界面,为驾驶员提供所需的汽车运行参数、故障、里程等信息,是每一辆汽车必不可少的部件。汽车上常用的仪表有车速里程表、发动机转速表、机油压力表、燃…

  • 世界杯买球不能瞎买,想赢得对梅西、C罗等进行疲劳分析!2018-07-09

    世界杯开赛几天来,冷门迭爆, 卫冕冠军德国0:1输给了墨西哥, 五星巴西1:1被瑞士逼平, 阿根廷1-1战平冰岛。 可怜的球迷们, 买五场输了五场的占了多数, 通往天台的路上, 人们还…

  • 内马尔遭10次犯规 - 有限元助力膝关节保护及伤后恢复2018-07-02

    2018年世界杯在俄罗斯拉开帷幕。6月17日,五届世界杯得主巴西队在顿河罗斯托夫遭遇瑞士队的顽强阻击,在领先一球的有利形势下遭对方逼和,只得到1分。这也是巴西队最近几十年来…

  • CAE在汽车蓄电池承载分析中的应用2018-06-25

    蓄电池是汽车电气系统的核心部件,如果说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那蓄电池就是激活心脏的关键。 不仅如此,蓄电池还会在驾驶期间,持续为许多电器和安全舒适系统供电,比如汽车大…

  • 没了政府的高额补贴,比亚迪等新能车企业该如何突破?2018-06-22

    近日,新能源汽车企业迎来生死大考的言论甚嚣尘上。原因在于,今 2月份的退坡新政,堪称是有史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以致于在整个新能车行业掀起了惊涛骇浪。 从各大车企公开披…

  • CAE在连接器屈服量、正向力分析中的应用2018-06-19

    弹片式连接器就是连接器的一种,弹片式连接器应用于智能设备电力接触装置中,其中弹片式连接器的正向力和屈服量都是非常重要的指标。通过分析正向力,可以让连接器保持良好的…

  • 受美影响国内油价第七次上涨,谁能为千万计车主“争气”?2018-06-18

    中美贸易战刚刚才划上所谓的休止符。这两天,美国的一些举动又影响到咱们了,这次事关数以千万计的车主。 相信很多车主都摸着自己的胸口在疼呢,因为国内油价这两天又双叒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