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技术资讯 >

  • 5G手机年底上市,19家手机厂商中谁会折冠?2018-06-11

    近日,高通副总裁Durga Prasad Malladi对媒体宣称,5G商用正式提前,高通准备在2018年(而非2020年)推出首批5G智能手机,它们的速度最高可达4Gbps。同时,高通还宣布了首批5G合作伙伴名单,…

  • CAE在连接器正向力分析中的应用2018-06-04

    连接器是电子工程技术人员经常接触的一种部件,我们的日常生活也与连接器息息相关,汽车连接器、电脑连接器、家电连接器等等,没有连接器的连接,就没有我们今天便捷舒适的生…

  • Flotherm在电池模组热仿真分析中的应用实例2018-05-27

    前言: 电池模组是由多个电芯在综合考虑电池本体机械特性、热特性和安全特性,通过串联或并联而成的模组化结构,其中最广泛的一个应用就是新能源动力电池包。影响电池模组的一…

  • CAE在连接器插拔力分析中的应用2018-05-19

    插拔力是指将互相配合的公母两端电子连接器进行插入和拔出所需要的力量。插拔力是连接器的重要机械性能与参数,其大小影响连接器使用的手感与其连接器内部设计的结构。依据…

  • 速度与激情之外,新能源汽车的底气何来?2018-05-19

    最大时速高达415公里/小时;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仅需1.85秒;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50公里不久前,克罗地亚超跑汽车品牌Rimac在车展上发布的电动超跑Concept Two展示了这一数据,引起外界一…

  • CAE在连接器插拔力分析中的应用2018-05-05

    插拔力是指将互相配合的公母两端电子连接器进行插入和拔出所需要的力量。插拔力是连接器的重要机械性能与参数,其大小影响连接器使用的手感与其连接器内部设计的结构。依据…

  • 连接器创新发展,需走好这一步2018-05-04

    连接器是整机电路系统电气连接必需的核心基础元件,其作用是借助电/光信号和机械力量实现接通、断开或转换,广泛应用于汽车、通讯、航空航天、军事装备、计算机、工业、家用电…

  • 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速度”以牺牲 “发展质量”为代价?2018-05-04

    截止至 2017年,全球新能源汽车 累计销售突破 340万辆,其中,去年销量超过142万辆,而中国市场新能源汽车的销量达到77.7万辆,占比超过50%这些光鲜亮丽的数据, 是新能源汽车近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