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技术资讯 >

  • 工艺仿真软件在材料成型控制中的应用2017-09-15

    材料热成型是一个很复杂的变化过程,所以铸件品质很难控制。在这个过程中,材料经液态流动充型、凝固结晶、固态流动变形、相变、再结晶和重结晶等多种微观组织变化及缺陷的产…

  • 飞机休息舱顶灯CAD/CAE实验2017-09-14

    0 引言 自1917年美国在其使用的DH-4B飞机上开始使用单一白炽灯,以后照明灯数目和种类逐渐增加。1931年美国C-4飞机上应用导光体照明。二战后1940年开始用荧光照明。五十年代西方国家…

  • Altair 收购 Componeering,扩大在复合材料仿真领域的领先地位2017-09-14

    ESAComp 的加入丰富了 HyperWorks 复合材料产品开发平台 2017 年 9 月 14 日,Troy(美国密歇根州) Altair 已收购位于芬兰赫尔辛基的 Componeering Inc.,该技术公司专门从事复合材料的结构分析和设…

  • “iPone X”叫苹果十原来是这么回事2017-09-13

    历代iPhone价格 首先是iPhone8系列,依旧分为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搭载最新一代A11芯片,性能大大提升。新的GPU相较A10的图像处理与渲染能力高出30%,但功耗却下降了一半。 科技前…

  • 国内外军用仿真技术发展现状与趋势2017-09-12

    1引言 现代仿真技术是以相似原理、信息技术、系统技术及其应用领域有关的专业技术为基础,以计算机和各种物理效应设备为工具,利用系统模型对实际的或设想的系统进行试验研究…

  • 有限元仿真分析FEA中何时能忽略接触2017-09-12

    有限元分析(FEA,FiniteElementAnalysis)是利用数学近似的方法对真实物理系统(几何和载荷工况)进行模拟。 线性有限元计算是最常见的静态分析类型。忽略接触有一个非常方便的用处:…

  • ...2017-09-09

  • 大数据时代,华为云如何为仿真技术插上“翅膀”2017-09-09

    尽管国内高端的工业软件发展好多年,却没有在市场和产业上完成多大的转化。曾在美国ANSYS公司工作8年的张群博士毅然决然选择了回国创业,创办了英特仿真,致力于智能装备创新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