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技术资讯 >

  • CAE于飞机后货舱门多体动力学分析中的应用2017-07-18

    1、概述 舱门是民用飞机机身中的重要且特殊的运动部件,而后货舱门是机身舱门中重要的部件,它的主要功能是提供乘客行李装载的通道及应急撤离通道。 使用软件HyperWorks模块Motio…

  • 直驱式风电机组发电机部件强度分析2017-07-17

    1、引言 目前国内市场上已经出现了2.5MW、3.0MW和5.0MW等大型风电机组。随着风电机组功率等级加大,其内部各零部件所承受的载荷明显增大,风电机组发电机要在各种载荷工况下安全运…

  • CAE在动力电池散热系统分析中的应用2017-07-15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新能源汽车随处可见,据悉,国内电动汽车市场连续两年产销量居世界第一,累计推广超过100万辆,占全球市场保有量50%以上。中国超越美国坐上电动汽车市场…

  • CAE于某公交客车的强度分析与优化2017-07-15

    1、引言 公交客车是我国城镇居民最主要的交通工具。随着城市的发展,城市人口数量大幅增长,市民活动范围也大幅扩大,这对城市公交客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需求。为了满足这种…

  • 中国全新电池材料“共价有机框架”2017-07-14

    现在很多厂商都在续航上与消费者玩着文字游戏,比如所谓的一天不插电大都指的是工作时间(8小时),而完全没有一款笔记本电脑可以做到24小时不插电,当然这一切并不是PC厂商不…

  • CAE仿真技术为动力电池保驾护航2017-07-13

    动力电池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其使用性能和寿命严重影响着其产业的发展。锂离子电池以其体积小、比能量高、循环寿命长、环境污染小和安全性高等优点成为电动汽年的首选…

  • CAE于试验承重台优化中的应用 2017-07-12

    1、概述 某试验测试台主要用于测量汽车整车状态下各车轮轴荷及质心位置(图1上)。测量时,汽车需行驶至承重台上。由于试验台面与车轮轮胎接触面积较小,极易造成试验台面的弯…

  • CAE软件有哪些?几款常用CAE软件的比较分析2017-07-11

    要完成一项CAE工程,合适的软件是必须配备的,目前比较常用的CAE分析软件有ANSYS、ABAQUS、HYPERMESH、NASTRAN、ADINA、MARC、MAGSOFT、COSMOS等。我们不能简单地评价哪种软件最强大,因为每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