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技术资讯 >

  • CAE于前桥法兰盘轮毂结构拓扑优化中的应用2017-06-07

    1、前言 法兰盘轮毂主要承载汽车的重力以及为轮胎的传动提供精确的引导,是关键安全部件之一,在设计时一定要确保其结构的强度、刚度等基本性能指标。如果保守设计,则增加开…

  • CAE在抽钉铆钉连接振动疲劳对比试验中的应用2017-06-06

    1、概述 在航空领域,飞机结构的振动疲劳问题是广泛存在的。而目前我国对振动疲劳问题的研究还处于初步阶段,基础比较薄弱,对结构振动疲劳的机理没有准确统一的认识,也没有…

  • 汽车仪表板热仿真实例2017-06-05

    汽车仪表盘 PCB 板的散热是汽车行业在可靠性设计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通过 CAE 仿真指出 PCB 板里各组件的温度,热流道等,为进一步改进结构设计提供了理论依据,为汽车行业在提高…

  • 关于计算流体力学,你知道多少?(二)2017-06-02

    计算流体力学应用领域 近十多年来,CFD有了很大的发展,替代了经典流体力学中的一些近似计算法和图解法,过去的一些典型教学实验,如Reynolds实验,现在完全可以借助CFD手段在计算…

  • 关于计算流体力学,你知道多少?(一)2017-06-02

    流体力学,是研究流体(液体和气体)的力学运动规律及其应用的学科。主要研究在各种力的作用下,流体本身的状态,以及流体和固体壁面、流体和流体间、流体与其他运动形态之间…

  • CAE仿真技术在手机产品设计中的应用2017-06-01

    手机内部结构复杂,堪称一部微型电脑,其更轻更薄的发展趋势,需对手机的内部空间进一步压缩,这对其设计提出了严峻的考验。现代CAE技术的日趋成熟,为手机设计带来了福音。…

  • Abaqus在汽车支架结构分析中的应用实例2017-05-30

    汽车支架结构强度是汽车行业在可靠性设计中所关心的最基本的问题,通过CAE仿真指出支架在不同工况下受到的最大应力等,为进一步改进结构设计提供了理论依据,为汽车行业在提高可靠性、…

  • CAE在电梯主机中的解决方案2017-05-27

    CAE在电梯主机中的解决方案 电梯主机仿真分析是电机行业在可靠性设计中所关心的最基本的问题,通过 CAE 仿真 指出 机座、曳引轮、轮毂、上支架、下支架应力分析等,为进一步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