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技术资讯 >

  • 动力电池检测要求,你get了吗?2017-07-10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国家补贴政策的减少,对动力电池检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2016年11月国家汽标委启动了锂离子动力电池强制性检测标准(GB)的制定工作,2017年3月形成锂…

  • 有限元方法的核心思想是什么?2017-07-08

    有限元方法似乎是在不断地简化着什么。 请问有限元方法的核心思想是什么? 在哪些层面对方程做了简化? 每一次简化的依据和思路是什么? 那你们脑海里的有限元的核心思想是什么…

  • 电磁感应淬火模拟如何做?-DEFORM工艺仿真详解2017-07-07

    1、背景 电磁感应淬火是传统工业广泛采用的表面强化技术之一,在热处理领域中占有重要地位。电磁感应淬火工艺方案设计需要综合运用多学科理论与知识,难度非常大,而且对于新…

  • CAE助力车身架构优化,逆天的一体成型,使车身减重60%?2017-07-06

    众所周知,汽车的轻量化,就是在保证汽车的强度和安全性能的前提下,尽可能地降低汽车的整体质量,从而提高汽车的动力性,减少燃料消耗,降低排气污染。毋庸置疑,由于环保和…

  • 有限元分析时是网格画的越细越精确吗?2017-07-05

    诚然网格画到无穷小,刚度矩阵无穷大,但这样没法计算,那网格画到什么层度精度最高? 总所周知,网格是有限元分析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结构离散后的网格质量直接影响到求解时间…

  • CAE于重卡冲焊桥壳设计中的应用2017-07-04

    1、概述 驱动桥是重卡上的重要总成之一,其桥壳总成按照生产工艺的不同,主要分为铸造桥壳、锻造桥壳、无缝钢管冷涨成形桥壳和冲压焊接桥壳等。其中板材冲压焊接桥壳具有重量…

  • CAE于碳纤维复合材料优化设计应中的应用2017-07-03

    1、前言 碳纤维复合材料以其比强度高、比模量高,耐高温、耐摩擦、耐腐蚀等优点,在航空航天、汽车、风电、船舶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基于铺层碳纤维复合材料就是将各向异…

  • 谈如何成为cae行业的应用技术人才2017-07-01

    随着科技的发展,CAE技术已经广泛的运用各大行业中,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CAE作为未来的职业方向,那么如何成为CAE行业的应用技术人才? 总之,选择了做一名CAE工程师就要做好埋头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