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技术资讯 >

  • CAE之汽车塑料翼子板抗凹性分析2017-07-26

    翼子板是汽车车身上安装的重要大型外覆盖件,对汽车的整体造型、工艺及刚度强度性能均有很高的要求。翼子板通常与侧围A柱、发动机盖、前大灯、前保险杠、雨刮盖板以及挡泥板等…

  • 有限元对扭转刚度灵敏度分析的某车型轻量化设计2017-07-25

    1、引言 据统计,汽车每减轻其总质量的10%,燃油消耗量可降低6%~8%,降低排放5%~6%。车身是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其重量约占整车重量的50%,对车身结构进行优化设计能够有效降低汽车…

  • 轻量化的客车结构侧翻安全的仿真应用2017-07-24

    1、引言 近年来,客车安全事故的频发,使得客车安全性认识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侧翻是客车交通事故最为主要的一种形式,由于客车承载特点,一旦发生翻车事故,容易造成较大的…

  • Moldflow分析——你不可不知的秘密2017-07-24

    一、公司简介 Moldflow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成型计算机辅助工程分析(CAE)的软件和咨询公司,是塑料分析软件的创造者,其MPI软件是塑料CAE软件公认的领导者。Moldflow软件可以模拟…

  • 背板连接器近端有串扰怎么破?CAE帮你解决!2017-07-22

    前言 背板连接器的选择需要着重考虑的是连接器出现在实际系统中时的背板过孔阻抗和串扰,近端串扰分析及优化是背板连接器在可靠性设计方面所关心的基本问题。 通过CAE仿真指出…

  • 商用车前下部防护装置结构cae模拟碰撞分析与优化2017-07-21

    1、概述 随着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汽车普及率的大幅提高,交通事故也随之增多。交通事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灾难,已成为世界性的社会问题。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自汽车问…

  • 掌握“核心科技”-利用有限元研究机床中的温升影响2017-07-20

    日前,董明珠小姐在做客《对话》栏目时透露,曾因缝隙,董明珠与银隆老板魏银仓吵了一架。 时至今日,大家是否还记得董明珠小姐曾豪言:格力将生产出最顶级的数控机床?她认为…

  • CAE仿真在空调电机支架优化设计中的应用2017-07-19

    1、概述 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以及国家能效标准的提高,使得空调室外机的噪音性能越来越多的受到关注。振动小、噪音低的特点,对作为室外机重要组成部分的电机支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