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技术资讯 >

  • CAE在汽车引擎设计优化的有限元分析与应用2017-08-01

    一、背景 汽车引擎盖结构主要由内板和外板两部分组成,起到发动机保护以及空气导流的作用。通常引擎盖考察的几个主要性能为整体及局部刚度、模态、外覆盖件抗凹性能以及碰撞中…

  • CAE在自行车制造材料选择中的优化分析与应用2017-07-31

    项目介绍 近些年,一些让人感兴趣的3D打印技术或者增材制造技术的案例被引入到自行车制造行业。但是直到今天,这种制造技术直接投放到产品市场仍旧受限,而以技术展示居多。增…

  • 有限元分析在新能源电池的应用 富士康250亿项目来了2017-07-29

    根据协议部署,富士康拟在昆山投资250亿加码向智能制造、人工智慧、新能源、智慧物联网等新兴领域进军,在新能源电池项目上,通过整合两岸电池研发资源,设立新能源汽车研发中…

  • CAE在汽车路面噪声传递路径的仿真分析及优化2017-07-29

    在汽车路面噪声传递路径的仿真分析中,有限元科技借助HyperGraph的NVH分析模块,在纯仿真的环境下应用传递路径分析,在开发更早阶段找到问题根本原因。从本文的优化结果来看,基于…

  • “机械产品结构有限元力学分析通用规则”国家标准正式发2017-07-28

    一、开栏语 世界强国的兴衰史和中华民族的奋斗史一再证明,没有强大的制造业,就没有国家和民族的强盛。制造业作为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科技创新的主战场,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

  • CAE在阀门制造领域的仿真分析与应用2017-07-28

    CAE技术能够给工业企业产品研发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这已成为不争的事实。以ANSYS、LS-DYNA等为代表的高端CAE软件早已活跃在全球各行各业中,将基于物理样机试验的传统设计方法带入…

  • 有限元分析技术在汽车车门焊点优化设计中的应用2017-07-27

    随着有限元分析技术、拓扑优化方法在汽车设计过程中的广泛应用,为焊点布置提供了新的方法。通过焊点结构的拓扑优化设计,可以找到并减少冗余焊点,选择合理的焊点布置优选方…

  • CAE仿真分析规范是什么?涨知识啦!2017-07-27

    随着CAE仿真技术在企业中的广泛实施与应用,在帮助企业缩短产品设计周期,降低产品设计成本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已然成为产品研发中从总体设计到详细设计各个设计阶段,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