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技术资讯 >

  • 有限元的未来是什么?2017-06-22

    背景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迅速发展,在工程领域中,有限元分析(FEA)越来越多的用于仿真模拟,来求解真实的工程问题。 这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工程师、应用数学家和物理学家已经证明这…

  • 手机散热器的结构优化设计2017-06-21

    散热器及优化技术介绍 散热器介绍 散热器工作原理:散热器内部的热借由对流及辐射进行耗散,对流所占比例非常大,基板与热源接触,将热从热源传导给肋片,肋片增大了热源与空…

  • CAE于通信铁塔抗风分析中的应用2017-06-20

    1、概述 通信铁塔是典型的高柔结构,其高度从20m-60m不等。通信铁塔的主要设计载荷为风载荷,根据建筑载荷规范和高耸结构设计规范设计。但设计的结构是否能满足实际工程的需要,…

  • 有限元软件如何助力航空发动机耐磨涂层研发2017-06-20

    热喷涂是指一系列过程,在这些过程中,细微而分散的金属或非金属的涂层材料,以一种熔化或半熔化状态,沉积到一种经过制备的基体表面,形成某种喷涂沉积层。它是利用某种热源…

  • 达索系统携手中航工业集团成立中法工业联合创新中心2017-06-20

    全方位导入先进的数字技术并贯穿全程 探索航空工业新模式 2017 年 6 月 20 日,中国上海 全球 3D 设计、 3D 数字模型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和 3D 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 有限元软件发展趋势分析2017-06-19

    国际上早在60年代初就开始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开发有限元分析程序,但真正的 cae软件是诞生于70年代初期,而近15年则是 cae 软件商品化的发展阶段, cae 开发商为满足市场需求和适…

  • 华为深耕CAE仿真技术,助力汽车制造业2017-06-17

    自华为在2015年7月推出了华为企业云后,目前已经与德国电信、西班牙电信、中国电信、法国电信等海内外运营商联合提供公有云服务。华为坚持被集成,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构建健…

  • DEFORM机加工艺数值模拟与应用2017-06-17

    1 前言 金属机加工艺是通过机械加工去除多余材料的加工工艺。通过铣床、车床、钻床等机械设备人工或数控的方式生产金属产品,较铸造、锻造等工艺具有尺寸精度高、表面光洁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