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Therm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主页 > FloTherm > FloTherm学习资料 >

  • FloTherm如何设定瞬时热源?!2011-12-17

    瞬时热源顾名思义为发热量随时间而改变,FLOTHERM中提供以下几种热源设定。…

  • 使用FLOTHERM解决瞬时问题需注意的事项。2011-12-17

    (1) 必须设定材质的密度(Density)及比热(Specific Heat)。 一般求解稳态的案例中,因密度及比热不随时间的变化,所以可以忽略不设定。 (2) 时间网格( Transient Grid )。 FLOTHERM为一自动网格系动…

  • FloTherm中瞬时问题建立流程2011-12-17

    一、模型建立与几何尺寸设定: 模型建立请参照本公司之FLOTHERM基础课程训练教材一书。以下为几何尺寸设定 二、PCB板热源设定: 三、瞬时热源设定: Enclosure的六个面上均提供如上图…

  • 热仿真工程师的仿真思路2011-12-12

    手工计算 热交换过程广泛地存在于管内自然或强迫对流流动、气体外掠平板等其它现象中。由于热交换的计算关联式很难给出比较精确的计算结果,并且使用时候很容易出现错误,所以…

  • Flotherm仿真学习记录和总结2011-12-12

    1.清楚Flotherm的用途: Flotherm可以为我们的电子设备建立虚拟模型,然后对我们的电子设备开发的前期阶段做初步热分析,预测其系统流场,温度分布,速度场,散热性能的可行性做前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