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行业

当前位置:主页 > FloTherm > LED/照明行业

照明产品正在经历一场技术革命,常规照明正迅速被固态照明方案取代,固态照明发光效率更高,可靠性更好。固态照明却带来非常显著的热挑战,因为温度升高,光输出和长期稳定性都将随之下降 - 这是替换现有灯具需要解决的问题

LED系统集成商仿真三维模型

Mentor 的热设计软件和热特性硬件为固态照明器件和产品的热设计和测试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热设计软件无缝集成在机械CAD软件中,允许LED系统集成者在真实环境中仿真整个灯具的三维模型,提供整个产品性能的全面信息。另外,LED供应商可在软件中建立零件的详细经验证的模型,因为他们可利用我们的测试硬件,获取器件完整的热、光和辐射特性。

FloTHERM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三维计算流体力学软件,预测电子设备内和周围气流和传热,包括传导、对流和辐射的耦合效应。

应用实例——投影灯

 

温度云图

投影灯必须相当稳定并能长时间工作 - 因为它们开启的时间都很长。不幸的是,它们产生的热量也相当多。因此,保证足够的散热是非常重要的。

流线

工程师需要优化他的一个投影灯的概念设计。他使用FloEFD计算温度分布和优化气流。在FloEFD内执行"what-if"分析很容易,用户执行新的分析,只需要简单地修改模型,而不需要重新设置边界条件或热负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