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dex3D新特性

当前位置:主页 > Moldex3D > Moldex3D新特性

面对全球产品开发和交货时程持续紧缩下,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将仿真分析的价值发挥至极致,是全球CAE用户共同面临的挑战。根据研究调查,前处理流程平均耗费总模拟分析时间近50% ; 如果遇上複杂的产品几何模型,及多个设计变更,时间成本更是难以估算。

为协助全球用户掌握黄金产品开发时程,新一代Moldex3D注入『高易用、高使用性』理念,颠复用户对前处理耗时费力的既定印象,大幅降低仿真分析所需时间,赋予客户更敏捷、更精准的製造能力迎战市场! 

即刻体验>>.

 r15-icon-01

提升50%前处理效率 精准度不打折扣

 .

高速、高质量的流道网格技术

流道建模是影响模流分析精准度的关键之一。新一代 Moldex3D 流道网格技术,可以自动生成高解析的六面体网格,更能贴近流道的原始几何形状,满足高精度的分析需求,大幅节省人工雕琢网格的时间及成本。

  r15-01

   

轻松建立完整模具网格

在R15.0 新版本中,Moldex3D 使用者能透过非匹配网格技术,自动处理塑件与嵌件/模座的非匹配交界面,以最省力、省时的方式,轻松完成模具分析。了解更多>>

  r15-02

   

无缝整合前后处理 打造更流畅的模拟流程

Moldex3D Studio 提供使用者一个崭新的模拟流程:以更直观、全新的Ribbon界面,整合模流分析的前、后处理,让使用者在单一界面环境下,完成并检视多个设计变更分析结果,加速产品创新,缩短开发周期。了解更多>>

  r15-03

   

进阶模内装饰(IMD)模拟功能

Moldex3D R15.0 新增了边界条件选项,协助使用者更快速完成前处理工作,免除繁复手动流程。此外,新版本新增预测「冲刷指数」功能,让产品设计者能够精准预测冲刷现象,确保模内装饰产品质量无虞。

   r15-05

r15-04a

全耦合制程模拟 满足产品高精度需求

全新的全耦合制程模拟,可以提供并满足特殊产品及产业高精密、高精度的模拟需求。透过新颖的全耦合模拟技术,让流动、保压、冷却和翘曲的求解器并行运作,打造更高水平的分析精准度。

 r15-icon-02

强化模拟能量 实现更轻量、更高强度的塑胶产品

 .

模拟聚氨酯(PU)化学发泡制程

Moldex3D 除了提供微细发泡制程模拟分析之外,R15.0 版本新增聚氨酯化学发泡制程模拟解决方案,协助产品工程师在实际制造前,优先掌握产品的密度分布,确保成品符合理想的体积-重量比。了解更多>>

  r15-06

   

扩充压缩成型模块 模拟片状预浸材

透过与LS-DYNA整合,Moldex3D R15.0 能够完整且精准模拟片状预浸材在压缩成型制程中,从固态到软化塑形、再到流动充填成型,最后硬化的各个阶段状态。了解更多>>

  r15-07
 r15-icon-03

缩短模流分析与实际制造的距离

 .
r15-08a

让模拟成型条件与实际射出机台界面同步

新版 Moldex3D R15.0 扩充真实机台界面选项,整合市面上15家主流射出机厂商品牌,包含:Arburg、ENGEL、Sumitomo、TOSHIBA、Mitsubishi、 NISSEI…等等,协助产品设计者缩短真实制造和模拟成型条件的距离,为设计端和制造端打造更为流畅的沟通管道,提升生产和工作效率。
了解更多>>

 r15-icon-04

有效管理模拟大数据

 .
r15-09a

智能模拟生命周期管理

还在烦恼如何管理日积月累的模拟分析数据吗?现在透过Moldex3D智能模拟生命周期管理(iSLM) 的单一入口平台,企业的跨国团队成员可以随时随地有效存取、分享和再利用这些珍贵的模拟资料,加速研发创新,省下可观的管理成本。想知道如何将庞大数据转换成珍贵资产的秘诀? 立即点此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