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dex3D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主页 > Moldex3D > Moldex3D学习资料 >

  • CAE软件Moldex3D在塑料凹痕预测及模拟的仿真分析与应用2017-08-03

    在塑料产品日益迈向轻薄短小化的同时,强度与外观之间仍必须取得适当的平衡。在产品的结构设计上,传统的解决方法多为依赖现场师傅多次的试模经验,才能找到最佳制程参数,减…

  • 如何设定双色射出中的两种熔胶2017-07-27

    如何设定双色射出中的两种熔胶 1 双色射出成型的充填是由两个料桶分别控制而成,两个料桶有各自进胶的位置、材料以及流量剖面。以下步骤为在Moldex3D中,设定两个进胶位置以及个…

  • 抢先揭露Moldex3D R12 进阶版粒子追踪功能2017-07-27

    2 在2012年第八期的Molding Innovation电子报,我们曾经介绍过R11的新功能- 粒子追踪。粒子追踪功能可显示流动长度、速度、压力、温度或是粒子滞留时间,使用者可以透视充填和保压阶段…

  • 排气设定2017-07-27

    排气设定 0 Moldex3D提供模拟工具协助使用者进行排气设定,排气的主要目的是防止射出成型过程产生的气体无法排出而导致不良的影响,不良的排气设计可能会引起严重的成型问题,例…

  • 金线偏移量分析2017-07-27

    1 热固性环氧树脂材料在IC 组件塑料封装制程的充填过程中,高黏度熔胶以及快速流动可能会引起金线偏移问题。伴随金线偏移导致金线短路问题;在成型过程中,当金线变形或是和其…

  • 产品技巧- 变模温分析设定2017-07-27

    0 为了满足变模温制程CAE分析需求,Moldex3D 提供完善的模拟工具来检视不同的快速加热和冷却情形,完整整合充填、保压及冷却阶段的真实三维数据。 以下为在Moldex3D中设定变模温模拟…

  • 全新Moldex3D R11.0 輕鬆達成厚度修改2017-07-27

    全新Moldex3D R11.0 輕鬆達成厚度修改 除了eDesignSYNC 能提供eDesign和CAD整合介面之外,現在eDesign也可以進行簡易模型修改。 全新的厚度修改 (Modify Thickness)功能,方便使用者在eDesign的環境下…

  • 如何大幅節省運算時間? 現在就深入體驗Designer對稱功能2017-07-27

    在Moldex3D R10的版本中,可以在Designer匯入二分之一或是四分之一的模型,並利用 Set configuration[指定構型] 來設定對稱。在 Moldex3D R11新版中,可以直接將模型完整匯入,Moldex3D Designer 可以…

首页 1 [2]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