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Mesh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Hypermesh > HyperMesh案例 >

  • 通过设计优化最大化发挥增材制造的潜力2017-07-31

    项目介绍 人们对 3D 打印或增材制造(AM) 的热情与日俱增,丝毫没有衰减的迹象。通过材料层叠来创造物体(而不是从更大的物块中分离)的过程通常被认为拥有彻底改变制造行业的潜力…

  • 研发一辆完全可定制且实现增材制造的山地自行车 2017-07-31

    研发一辆完全可定制且 实现增材制造的山地自行车 项目介绍 近些年,一些让人感兴趣的3D打印技术或者增材制造技术的案例被引入到自行车制造行业。但是直到今天,这种制造技术直…

  • 基于轻量化的客车结构侧翻安全性研究2017-07-31

    基于轻量化的客车结构侧翻安全性研究 Research on Rollover Safety of Coach Structure Based on The lightweight 严永攀 吴长风 黄登峰 卢琳兆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福建厦门 361023) 摘 要:利…

  • HyperMesh在鼓形接头改进时应用2011-12-13

    1 概述 鼓形接头螺栓是鼓形接头的主要零件,它的强度对于整个机构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在同一个预紧力的状态下,通过改变它的设计外形来改善应力集中。这 里采用Altair HyperMesh前处…

  • HyperMesh应用于分动器壳体强度计算2011-12-13

    应用 Altair HyperMesh 分析分动器壳体的应力分布,验证应力值是否超过材料的屈服极限,同时提出设计的改进建议。 1 分析目的 某汽车的分动器壳体由特殊材料制成。现在通过有限元来分…

  • HyperWorks在履带车辆传动箱模态分析中的应用2011-12-13

    1 引言 系统的模态参数(模态频率、模态阻尼、振型)对系统的动态分析和优化设计具有实用价值。通常由试验模态分析和计算模态分析两种方法。但由于受实验条件和时间的限制,组…

  • 基于HyperWorks的柴油机油底壳拓扑优化设计2011-12-13

    1 概述 油底壳在柴油机运行中除了起到机油散热的作用外,最主要是储存润滑油和密封整个机体的作用。柴油机工作时,油底壳在整机影响下会产生复杂的振动,是噪声的重要来源之一…

  • HyperWorks在铁路客车结构设计及优化中的应用2011-12-13

    1 概述 铁路客车基础制动装置作为客车结构设计中的重要部件之一,承担着列车减速、紧急制动、停止等功能,由于在整个制动过程中基础制动装置承受着较大的制动力,尤其是基础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