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基础培训

当前位置:主页 > cae培训 >

【元王讲堂】HyperMesh培训

开课时间:2020-11   培训天数:2天 我要报名

课程概述

      在CAE领域, HyperMesh最著名的特点是它所具有的强大的有限元网格前处理功能和后处理功能。一般来说,CAE分析工程师80%的时间都花费在了有限元模型的建立和修改上,而真正的分析求解时间是消耗在计算机工组站上的,所以采用一个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灵活,并能够与众多CAD系统和有限元求解器进行方便的数据交换的有限元前后处理工具,对于提高有限元分析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HyperMesh是一个高性能的有限元前后处理器,它能让CAE分析工程师在高度交互及可视化的环境下进行仿真分析工作。与其他的有限元前后处理器比较,Hyper Mesh的图形用户界面易于学习,特别是它支持直接输入已有的三维CAD几何模型(UG,Pro/E,solidworks,CATIA等)已有的有限元模型,并且导入的效率和模型质量都很高,可以大大减少很多重复性的工作,使得CAE分析工程师能够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到分析计算工作上去。同样,Hypermesh也具有先进的后处理功能,可以保证形象地表现各种各样的复杂的仿真结果,如云图,曲线标和动画等。
 
授课形式:公开课。
 
课程对象:CAE分析师,结构工程师,机械设计师等。
 
培训目的:帮助工程师提高分析工作效率。
 
开课时间:2020.11——2021.11  
 
课程内容
 
HyperMesh结构分析基础培训(2天)
第一天:
第二天:
HyperMesh基本内容简介
HyperMesh自动划分网格功能
利用HyperMesh建立有限元模型及计算
其它网格生成菜单介绍
HyperMesh几何清理功能及网格生成
后处理功能

师资介绍:5年网格划分实践经验,合格讲师认证资质。

颁发证书:对合格学员授予HyperMesh培训结业证书。

培训费用
      公开课费用:1680元/人(费用包含培训费,电子档教材,笔记本及2天的午餐费用),外地学员有住宿要求人员可统一协助安排酒店,费用自理。
      内训课费用:8000元/场(费用包含培训费,电子档教材)培训时间为2天,人数不限。企业安排培训场地、投影仪、学员电脑。
培训费用支付方式为转账银行或现金结算方式,开具深圳市地税通用机打发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