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基础培训

当前位置:主页 > cae培训 >

【元王讲堂】Abaqus结构基础培训

开课时间:2020-11   培训天数:3天 我要报名

课程概述:
Abaqus是国际上最先进的大型通用有限元计算分析软件之一,具有惊人的广泛的模拟性能。
Abaqus有两个主求解器模块—Abaqus/Standard和Abaqus/Explicit, Abaqus还包含一个全面支持求解器的图形用户界面,即人机交互前后处理模块—Abaqus/CAE。Abaqus对某些特殊问题还提供了专用模块来加以解决。
ABAQUS 包括一个丰富的、可模拟任意几何形状的单元库。并拥有各种类型的材料模型库,可以模拟典型工程材料的性能,其中包括金属、橡胶、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钢筋混凝土、可压缩超弹性泡沫材料以及土壤和岩石等地质材料。作为通用的模拟工具, ABAQUS 除了能解决大量结构(应力 / 位移)问题,还可以模拟其他工程领域的许多问题,例如热传导、质量扩散、热电耦合分析、声学分析、岩土力学分析(流体渗透 / 应力耦合分析)及压电介质分析。
Abaqus先前在航空,军事,生物,汽车,重型机械上广泛应用,近些年,随着电子行业对产品竞争力的关注,Abaqus作为了企业CAE部门的工具,华为、中兴、艾默生、联想、伟创力等都Abaqus的用户,这些公司应用分析软件在产品设计阶段创造了显著价值。

授课形式:公开课、企业内训。

课程对象:CAE分析师、结构工程师等。

培训目的:帮助工程师利用最少的成本制定精确的设计决策。

 

开课时间:2020.11——2021.11  


课程内容:

Abaqus (CAE/Standard/Explicit)基础教程(2/12课时

1. Abaqus/CAE概述

8. 单元选取

2. 生成部件

9. 非线性有限元初探

3. 材料和截面特性及安装

10. Abaqus/Standard的接触定义

4. 步骤,连接,载荷及约束

11. 动力学分析入门

5. 网格划分

12. Abaqus/Explicit中的接触定义

6. 作业管理及结果仿真

13. Abaqus/Standard /Explicit的综合

7. 定义ABAQUS模型

应用教程(1/6课时

实例1:非线性静力分析

实例2自带案例体验式分析

 

 师资介绍:5-10年有限元分析项目实践经验,合格讲师认证资质。


颁发证书
:对合格学员,授予Abaqus基础培训结业证书。


培训费用

      公开课费用:1680元/人(费用包含培训费,电子档教材,笔记本及3天的午餐费用),外地学员有住宿要求人员可统一协助安排酒店,费用自理。

      内训课费用:12000元/场(费用包含培训费,电子档教材)培训时间为3天,人数不限。企业安排培训场地、投影仪、学员电脑。

培训费用支付方式为转账银行或现金结算方式,开具深圳市地税通用机打发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