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培训

当前位置:主页 > cae培训 > 定制培训

        工业4.0时代即将来临,中国制造2025面临浴火重生,作为引领中国未来制造业从“中国制造”转型为“中国创造”的CAE产业,将迎来最佳发展机遇期。面对汹涌而来的时代变革,CAE人才供求面临爆棚的格局,国内CAE人才储备基数及质量面临严峻考验,CAE技能培训,CAE人才储备,CAE人才升级必将成为产业发展及国家工业战略发展的重中之重。

   深圳元王技术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为客户提供系统的CAE理论和软件应用培训,先后在上海、宁波、成都、武汉设立多家分公司及办事处,网点辐射华东、华中、华南、西南地区,构建起高效、专业的咨询培训网络。

  十年来,深圳元王技术有限公司为华为、美的、步步高、TCL、广汽集团、上汽集团、成都勘察设计院、北京建工等150多家的大型企业培养、输出CAE优秀人才达4000余人,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储备人才供求长效合作机制,年输出CAE优秀人才达300余人,有力缓解各行业CAE人才紧张的现状,为社会就业、CAE储备人才升级和企业CAE仿真平台建立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得到了CAE行业及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与赞扬。

  深圳元王技术有限公司为帮助企业建立有限元分析能力,可为贵公司量身订制有限元分析应用培训。

       CAE企业定制培训流程如下:
       1、调研分析,制定双方认可的培训方案;
       2、培训案例以及讲义准备;
       3、培训实施阶段;
       4、接收质量反馈;
       5、培训后的技术支持。

      CAE企业定制培训优势:
      1、无需任何基础,即学即会;
      2、从企业实际出发,以客户产品分析作为培训内容;
      3、编写专用分析指导书,可作为学员后续使用过程中的参考资料,或是新员工的培训学习教材;
      4、长达半年的培训后技术支持,按记忆规律巩固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