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SS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RADIOSS > RADIOSS案例 >

  • 2012 RADIOSS飓风行动仿真设计竞赛获奖作品名单及作品简介2012-05-31

    2012年3月20日5月31日,Altair面向所有HyperWorks用户举办2012 RADIOSS飓风行动仿真设计竞赛,让用户体验求解器时代RADIOSS带来的强大功能。 RADIOSS,通过NAFEMS标准测试,被通用汽车、EADS、沃尔…

  • 基于RADIOSS的世嘉车型顶盖抗压 计算分析和实验对2011-12-21

    摘要 :本文运用基于RADIOSS软件的世嘉车型侧碰计算分析模型,通过HyperCrash完成了世嘉车型顶盖抗压强度计算模型的建立并进行了求解计算分析;其计算分析结果与实验值相当吻合。另…

  • 基于RADIOSS的模块化防护分析2011-12-21

    摘 要:文中建立模块化防护模型,并采用RADIOSS求解器对模块化防护进行求解。通过对比以及分析验证了其良好的防护性能,为其结构改进提供了一定的参考作用。 1 概述 坦克装甲车辆…

  • 基于RADIOSS 的联轴器结构仿真研究2011-12-20

    摘要: 有限元方法和软件在结构分析中占据了极其重要的位置。利用HyperMesh 为前处理建立了以六面体单元为基础的有限元模型。重点考虑弹性体的建模, 模拟联轴器系统的实际工况。使…

  • 基于RADIOSS的减震器座强度分析2011-12-13

    1概述 减震器座是车身的主要受力部件,它的强度对车身的可靠耐久性有着很重要的影响。 本文利用HyperMesh软件建立车身减震器座有限元模型,然后利用RADIOSS block 100求解器对减震器座…

  • 基于RADIOSS的世嘉车型顶盖抗压计算分析和实验对2011-12-13

    引言 汽车滚翻事故是汽车事故中的一种主要表现形式, 主要是由汽车驶离路面或高速转弯引起的,其事故的死亡率远高于其他形式的道路交通事故死亡率。滚翻时车顶受冲击载荷作用…

首页 上一页 [1] 2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