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技术资讯 >

  • cae有限元分析软件在汽车出风口压力分析中的应用2017-05-26

    一、前言 随着国内汽车自主研发能力的快速发展,汽车 CAE 技术的应用几乎贯穿了汽车设计的全过程,在现代汽车产品设计分析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今天我们以 CAE 技术在汽车出…

  • 新能源电池CAE仿真,你知道多少?2017-05-25

    目前 新能源汽车产业 发展主要集中在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上。作为电动汽车的 心脏 ,动力电池一直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关键。就像内燃机车对发动机有各种…

  • 吉利汽车借助阿里云进行汽车碰撞测试2017-05-24

    4月23日,吉利对外透露,已将汽车模拟仿真等多个核心领域均采用高性能云计算实现。依托阿里云的高性能计算技术,吉利能够在数千核集群的计算机环境下进行仿真测试,包括对车辆…

  • 有限元分析及应用的经典案例-CAE在汽车行业的应用(2)2017-05-23

    cae软件在汽车行业的应用从最初的线弹性部件分析到汽车结构中大量的非线性问题分析,到现在汽车疲劳寿命分析、NVH分析、碰撞模拟等,cae分析几乎涵盖了汽车性能的所有方面。今天…

  • 有限元分析及应用的经典案例-CAE在汽车行业的应用(1)2017-05-22

    CAE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从最初的线弹性部件分析到汽车结构中大量的非线性问题分析,到现在汽车疲劳寿命分析、NVH分析、碰撞模拟等,CAE分析几乎涵盖了汽车性能的所有方面。今天…

  • 比克电池助力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2017-05-19

    背景 随着全球能源和环境问题的不断突显,汽车作为 石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的大户,需要进行革命性的变革,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世界各国的共识,我国更是将其列入到七大战…

  • cae有限元分析技术改革引领智造业创新2017-05-18

    cae有限元分析技术 改革 引领智造业 创新 如今,仿真技术不仅应用于军事、工业领域,而且日益广泛地应用于社会、经济、生物等领域,如环境污染防治、生产管理、市场预测、交通控…

  • Flotherm-有限元分析软件介绍2017-05-17

    Flotherm- 有限元分析软件介绍 有限元: 2017-05-15 10:40:55 阅读数: 22 共享到: Flotherm 是一款强壮的运用于电子元器件以及体系热规划的 有限元分析 仿真软件,全球排名榜首且商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