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qus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主页 > Abaqus > Abaqus学习资料 >

  • Abaqus如何通过PCB扩展模块提高电子产品的综合性能2017-09-05

    电子行业是有限元分析应用的一个重要领域。随着全球电子工业的飞速发展,电子产品的设计愈来愈精细、复杂;市场竞争要求电子产品在性能指标大幅度提高的同时,还要日趋小型化…

  • Abaqus仿真分析如何提高新能源汽车电池包的抗挤压性能2017-09-04

    摘要 电池包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元件,其结构安全性的保证是新能源汽车在运行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本文对某型号电池包进行了挤压分析计算,分析过程中考虑到电池包装配模型的复…

  • Abaqus如何通过仿真飞机与群鸟撞击来提高飞机结构测试2017-09-01

    摘要介绍: 飞机与鸟群相撞造成飞机毁坏和日程延误,每年耗费美国航空业数百万美元。增加飞机抵抗鸟撞引起的损失的能力是减少这种费用的一种方法。鸟撞击测试实验是某些飞机部…

  • abaqus分析过程之间数据传递2017-08-31

    一、概述: ABAQUS提供了从standard至explicit、explicit至standard、standard至standard(6.7版以后)及explicit至explicit(6.7版以后)的分析结果传递功能。 为便于区分,将第一个分析称为原始分析(生成需…

  • Abaqus在橡胶大变形分析的仿真应用及设置过程详解2017-08-30

    关于橡胶的大变形分析是一个令人十分头痛的问题,常常会因为网格畸变中止计算,即使调整网格,调整参数,各种折腾,还是不能解决问题。这时候,你就可以考虑使用Abaqus的MapSol…

  • Abaqus有限元仿真分析网格划分失败的原因和解决方法2017-08-30

    Abaqus/CAE是ABAQUS的交互式图形环境,可以用来方便快捷地构造模型,为部件定义材料特性、载荷、边界条件等模型参数。Abaqus/CAE具有强大的网格划分功能,但是有时候Abaqus/CAE中会出现网…

  • Abaqus有限元仿真软件在铆钉连接的分析与应用2017-08-30

    铆钉铆接是一种常见的机械连接方式,并广泛应用于铁道机车车辆各零部件及钢结构之间。运用 Abaqus 有限元软件对铆接连接过程进行数值仿真,分析成形过程中结构各部件产生的弹塑…

  • Abaqus有限元仿真软件中螺栓的接触分析2017-08-29

    螺栓连接是结构连接的一种主要方式,在CAE分析中经常遇到,针对不同的情况,通常我们会采取不同的方法来处理。如果仿真的重点在于模拟螺栓,要求输出螺栓的应力、变形数据等,…